“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cat nap -3

·身为主人的你,没名字。(x

·这主人傻屌的模样就是我平常吸猫的样子。(安祥

·正大光明吸裘现场(x

·ooc预警、喷子退散。


——————————————


(一)


看着在怀里撒泼捣蛋把手当磨牙棒咬的毛球,主人思考了一会儿,用空出的手捏了把裘克脖子的软肉还揉揉软软白白的小肚子。


这行为弄得孩子咯咯直笑,但主人接下来的疑问让裘克笑不出来了。


“裘克,你⋯⋯是不是胖了。”明明是疑问句却说成肯定句,小裘克不信的拿着小短手拍拍自己的肚子。


嗯,不会呀。


在主人眼中幼猫不知道有意无意的把小肉掌放到自己的肚子上,还抬着头无辜的看着自己。


MD,好萌。


“是真的圆了不少。”原本窝在沙发手把旁的约瑟夫走过来伸手碰了碰裘克软软的脸颊,蓬松的尾巴轻甩了几下,眼神飘向原本在地上打盹现在来凑热闹的罪魁祸首之一。


“不要这样看我,我已经很久没把零食给他吃了。”奈布一脸无辜的看着家里少数(也可以说是唯一?)能正常沟通的布偶猫,眼睛转了转,道,“你怎么不问问杰克和主人?”


布偶猫看着慢慢从卧室走出来的蓝猫再看向抱着孩子猛蹭的主人,优雅的下了沙发,笑容温和的说,“一个讲了他听不懂,另一个讲了他也听不懂,你说要怎么问。”


一个语言间隔,一个讲了不听,猫生很难好吗?


“所以?啊,杰克早安。”黑背偏偏头,顺便跟路过的杰克打了声招呼。


“强制节食。”打了个哈欠,猫儿眯着眼,这模样看著有股狡诈。


“⋯⋯”为什么,有股不好的预感?


(二)


仗着身高叼走零食,黑背无视幼猫的悲鸣把零食放到布偶猫面前。


“你不吃?”揉了把柔软的红发,约瑟夫边思考这小孩牙怎么这么利边问着奈布。


“我不吃鱼。”把炸毛的裘克抱起来,奈布脸蹭蹭柔软的颊,还咬了一口一直往肩上打的小肉爪。


“把我的零食还来!!”


“不行,你要减肥了。”


“我才不需要,你这混蛋!”


“其实你现在看起来更像蛋。”


吵不过奈布的裘克气的发出不悦的低吼,一边的杰克还故意甩着尾巴吃着乳酪给小家伙看,看那尾巴都炸开来了。


“奈布!放开我!我要去打那个讨厌鬼!!”决定换目标攻击的猫儿表示。


“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小孩吵。”


“你说谁是小孩?”蓝猫不乐意了。


主人很淡定的看着两猫一犬“汪汪汪汪”、“喵喵喵喵”的也不知道在吵什么吵的那么欢,他看向一边的布偶猫,把猫捞过来边顺毛边喃喃自语,“这几个小朋友在吵什么呀?不就是零食⋯⋯不对。”


与那湛蓝的双眼平视,主人面无表情的问,“刚刚奈布是不是把零食拿给你了,约约?”


约瑟夫无辜的偏偏头,一副不干我的事的小眼神,蓬松的尾巴轻甩了甩带起微微的凉意。


“不要恶意卖萌。”


“喵——”


“⋯⋯。”


求问,我的猫好像成精了该如何是好?在线等,急。


(三)


“啊,变瘦了。”在这样微妙的节食控制下,某天主人抱起裘克捏了下脖颈间的软肉,不意外的又被当零食啃了。


“你看,奏效了。”看向一旁的奈布,约瑟夫一脸得意的小表情。


“下次换你负责抢零食了,死狐狸。”这是来自身上充满爪痕和咬痕还貌似变胖的黑背的回答。


“两个白痴⋯⋯。”蓝猫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言的看着讨价还价的一猫一犬,他吻了吻红发孩子的额角,得到的是胡乱的撒娇回蹭。


其实软软的也很可爱啊。


抱着裘克,杰克露出惬意的表情。


- tbc-


心情不好就是要吸猫(?


最近好容易卡文呀!!!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