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我TM跟你说我看的到鬼你信吗?-2

·其实没有多可怕,只是把前几天查的刑事案件加上去而已(?

·里面的案件真人真事改编,因为警方给的答案太TM智障了所以就改写了(你别

·这篇主要在讲世界观,大概?

·白纹杰&歌手裘

·ooc预警,喷子退散。


—————————


(一)


双眼惊恐的睁大,亮眼的白炽灯泡在眼中出现虚影,裘克被人压在床上,四肢的麻痹压迫自己的警觉神经,求生的本能催促自己快逃就算他知道这具身体不是他的。


好噁心。


快逃、要快点逃。


妈妈,救我。


为什么?为什么?爸爸?妈妈?


好痛!好痛呀!!!


像砧板上的草鱼一样奋力挣扎,手脚被铁丝反绑在一起,骑坐在腰间的男人看不清楚容貌,铁丝勒紧脖子,不能呼吸的痛苦和死亡的恐惧感蔓上心头。


为什么是我?


拜托,救救我。


两眼一黑,裘克醒了。


他推开神色慌张的奈布和紧皱眉头的艾米丽,强忍那噁心的反胃感,捂着嘴直直冲去卫生间。


听着卫生间传来的干呕声,艾米丽看着刚刚拚命叫醒竹马的奈布安慰性的拍了拍对方的头发,就下楼去厨房弄了杯可可和水给裘克。


在现场勘查完后两人见裘克难看的要死的脸色决定今天去发小家过夜,原本是想邀小太阳来的,但想到这样突然邀对方有些唐突就打消这念头了。


女孩很快的抢了地上的位置抱着猫把两个男孩赶上床,原来都睡的好好的,怎知道半夜突然被竹炭的低吼吵醒,看到的是不停的喊着救命泪水爬满脸的裘克和不停摇着旁人肩膀努力尝试叫醒人的奈布。


在奈布用一种十分惊恐的眼神下艾米丽拉起裘克毫不犹豫的甩了两巴掌下去,见红褐色的双眼逐渐睁开女孩才放开手,然后就被人推了开来。


而房间只剩下一个的那个人正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都在旁边了裘克还会做恶梦。


按照之前的经验来说自己勉强还可以当“暖炉”用但这次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


奈布边思考边去卫生间看友人如何,但没有人注意到小黑猫还是弓着背脊炸开细长的尾巴,幽绿色的双瞳目不转睛的注视窗边那10岁上下的孩童。


嘘。


“嘘——。”


夜深人静的殓房今天意外多人,一下子送来了五具大体让医生们的工作加了不少,而杰克正拿着手术刀和小型电锯锯断那白森的肋骨,结果听到不知何人“嘘”了一声。


众人下意识的看向出声者。


卡尔拿着手机比出噤声的手势,过了两三秒才抬起头看向杰克,说,“杰克先生,艾米丽小姐拜托你可不可以现在去裘克先生家一趟。”


小太阳思考了一下,看向一边的助手和实习医生,等工具被接过才把手术袍脱下。


而此时的裘克正白着脸看着床上,身边是被自己拉着的奈布和不断安抚自己的艾米丽跟在怀中不停发出低吼的竹炭。


有个孩子正笑的可爱的坐在床上看着自己。


是今天下午那名10岁左右的亡者。


(二)


杰克刚到楼下按电铃就立马有人应门。


艾米丽把门锁好后就将小太阳强行拉上楼,在还没开门前门就自己打开了,顺便带来的是腰部的冲击。


“打个商量。”裘克闷着声,而被抱着的法医对彷佛从水中拎岀来的组长傻了一下。


“在案件处理完前,一到晚上就不要离开我。老子叫那个老混蛋帮你加薪。”肩膀不停颤抖,裘克他从未对一个陌生人看到时这么感动。


TM的都没人知道自己在看到那孩子消失时差点没哭出来。


奈布抱着安静了的小黑猫出来,说道,“你就答应他吧,这爱哭鬼并没有开玩笑⋯⋯淦,裘克你天杀的没良心的!”腿被人狠踹一脚两人又扭打起来,艾米丽把杰克拉过来,很认真的说,“拜托你了,请原谅我讲的跟要嫁女儿一样,但我请求你在䅁件破完前真的不要离开他。”


“当然可以,毕竟加薪这件事就够吸引人了。”


“谢谢你杰克先生。”女子露出温和的,除了讲到杰克又回复原来的语气,其余皆是———“杰克先生你也去洗一洗吧,还有你们两个!裘克你给我去洗澡,奈布·萨贝达你快睡觉!”


半夜的独立厝传来女性的怒吼,吓的两人各自散


被赶到浴室的裘克整个人瘫在热水,双眸半眯趴在浴缸边缘、杂乱的卷发乖顺的贴于脸颊,那模样像杰克前阵子在动物频道看到的那种午休中的大猫,


“小太阳呀、小太阳呀,既然你要跟在我身边当行动太阳有些事你可能要知道。”挂着贼贼的笑容,裘克伸手玩着杰克被水气用的有些潮湿的白发,语调轻快。


“你说?我听着。”见对方的行为也没多说什么就是暗暗贴上小孩子的标签。


“这世界上有三种情况的人,第一种,像我一样看的到祂们甚至会被攻击、请求帮助,而每一个人可以被衪们接触的媒介也不一样,像我就是做梦。”像刚刚我从鬼门关回来一趟就是。


“第二种,就是像外面两位各别偏向第三类或是第一类的中间值,奈布比较偏向你那一方而艾米丽比较偏向我这一方,这就是为什么下午去案发现场艾米丽脸色很差的原因。”把绑好的辫子再拆开,裘克继续把那人的一头发丝编成辫子。


“至于最后一种,完全是人体太阳,你一辈子撞鬼的机率微乎其微,还有驱逐祂们的功用。”直翻叫做老子最TM羡慕的体质。


杰克听了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人也钻去浴缸,不过这浴缸也真大,塞了两个成年人还有伸展的空间。


“所以我的身份算什么?捕蚊灯?”


“差不多,但你比捕蚊灯温暖、衪们也不会像蚊子一样主动靠近。”伸手继续把白发绑成奇怪的发型,裘克像想到什么突然打了个寒颤,把身子往热水埋了埋后才问,“那啥,听艾米丽说你们今天有验尸了对吧?那个10岁小孩的你们验了?”


见眼前人转过头好奇的看着自己,组长咽了口口水,继续,“我需要除了他是活活被勒死、下巴因为挣扎而脱臼、可能有被下麻药以外的资料。”


“⋯⋯裘克,你们小组还缺人吗?我希望在法医这个职业还未因你而毁前可以像艾米丽小姐一样跳槽过去。”有这种逆天的能力我们法医还活个球呀??


“我会被死面瘫恨死。”然后以后验尸报告都要自己去那个“人”多到爆的地下室拿,裘克觉得这种噩梦般的代价自己付不起。


“那好吧,那裘克以后你可要低调呀,不然的话我真的会失业的,好、好别瞪我了、别瞪我了。”悻悻然的缩回揉乱对方头发的手,杰克清清喉咙,正经八百的道,“因为隔了两三天有些不明显,但化验报告说他们胃中都有一种有毒物质,初步研判是鱼藤,因为他们家有几盆盆栽里种的就是这个植物。”


“鱼藤?以前杀虫用的鱼藤⋯⋯?”


裘克磨蹭了蹭下巴,喃喃的重复一次,他从浴缸起身,拿起浴巾擦拭身体。


“小太阳。”


“嗯?”泡在热水不想起身的人应声。


“你知道蜘蛛吃什么吗?”


(三)


“五位孩子死亡时间x/xx约莫三天前,根据附近居民表示父母在三天前失踪,父母有当犯人的嫌疑十分大,当然也不排除是不是有第三者插手。”组长坐在总裁椅上手中拿着一叠资料,法医乖乖的坐在一边,像在家长工作观摩日旁观的好孩子。


虽然说被说了下午四时左右再过来就好,但可以正大光明翘的班不翘白不翘。


“桌子上的纸条和仟元纸钞上面分别写了求救讯息,而且从艾玛找特蕾西那家伙修复成功的记忆卡来看,其中一张照片上凶嫌是带上手套犯案的,但孩子脸上的胶带竟然有多个凶嫌的指纹。”语毕,裘克咂咂嘴看向杰克,杰克看向这几天睡的很好眼下只剩些微青紫的裘克,伸手又揉了把手感意外不错的软发。


“你信不信我捶你?”瞟了一眼这几天的“床伴”,裘克吡牙咧嘴的看着眼前的法医,杰克低声笑了笑,说,“你信不信我以后都不陪你睡?”


“⋯⋯你继续、你继续,不对,所以你都不觉得很奇怪吗??”看着完全把自己当猫在撸的杰克,裘克边伸手摸着过来撒娇的黑猫边怨怨的瞪着掌握自己睡觉权的人,还没等对方回覆面前就突然被放了杯可可亚。


“裘克宝贝你是觉得是指纹方面奇怪还是他们的父母的作案动机奇怪?”抱走小黑猫,奈布也伸手揉了把对方的软发却被当事人抓了一下。


“你可以再噁一点没关系,你是吃错药了??”


“彼此彼此,所以裘克宝贝你是认为哪里奇怪?”又手贝戋捏了把对方变软软圆圆的脸颊,奈布还很挑衅的看了眼法医一眼。


艾米丽对发小如此幼稚的行为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两个都有。”狠狠的咬了一口乱来的手,裘克一脸看幼稚鬼的表情看着奈布回答。


“我是觉得父母是因为财务而犯案的动机不大。”杰克从容的从资料堆中拿出几张纸,上面的分别是消费记录和保险。


“毕竟没有一个急需钱的人会把10万多块丢入水中,更何况他们根本没有保保险,杀了孩子们也要不到钱,还不如让快步入社会的长子来一起分担家中财务比较实际不是吗?”也捏了把裘克的脸颊,法医笑的一脸无辜。


彷佛是什么开战讯号,这两人每表达一次自己的看法就要揉一把中间人的发丝或是捏一把脸颊,一整个火药味十足。


“⋯⋯你们是有病吗?”顶着鸟窝头和被捏红的脸颊,裘克黑着脸问。


看着这时特有默契又揉了把自己头发的两位,组长很火大的吼。


“你们两个滚出去!!”


-tbc-


这是在案件破完后被当“枕头”的杰克的题外话:


在要去交验尸报告的路上被裘克拉了过去。


看着腿上熟睡的人,杰克伸手轻蹭那浅浅的青紫,一边抚了抚黑猫油亮的毛皮。


找天再去他们家过夜好了。


指腹蹭过那黑眼圈的痕迹,杰克心想。


—————


我没有咕咕文了,哈哈哈!(不是


昨晚去看烧王船,真壮观(安祥

评论 ( 13 )
热度 ( 110 )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