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我只是想写甜食文!(x

·昨天太累直接死在床上,所以忘记更了。(捂脸。


·大家来吃甜食!肚子饿了别吃我!快到晚餐时间了!(?


·些微CP表现,至于有哪些?我只会码杰裘而已呀。(?


·今天整天被左轮手枪帅炸。


·明天码中秋节贺文,D5里月神兔子感觉好(好)可(好)爱(吃)((魔鬼


·今天会双更,大概。


·ooc我的嫁,喷子退散!


———————————————————


欧利蒂丝庄园的屠皇是个重度嗜甜患者。


这可是只有少数人知道的事。


今天是裘克和美智子例行的甜点交流日。


享受口中散开来的甜腻,小丑先生看着被自己挖了一小口的艺术品,神色中的惊艳大大的满足了美智子小姐的虚荣心。


一朵朵的小花儿乖巧的排在瓷盘上,有粉、有黄、有蓝、有白,小小的春宴在瓷盘上展开。


“美智子⋯⋯这个是什么玩意儿?”咬着竹叉子,裘克粗声粗气的问,但眼睛的小星星充分表达对这东西的喜爱。


“这是妾身家乡的甜点,裘克先生喜欢的话可以带一些回去?啊⋯⋯对了。”展开扇子掩住上扬的嘴角,红蝶轻眨了眨眼,像想到什么,站起身,从厨房拿了盘东西出来。


竹叶编的小船里,半透明的圆球物晶亮晶亮的,土黄色的细粉混着黑色的液体淋在上面,一朵粉色的小花若隐若现。


“这个叫做水信玄饼,妾身试了很久才成功的,尝尝看?”将小船放到小木桌上,美智子优雅的坐回了原位,看着陷入两难的裘五岁,善意提醒,“水信玄饼如果放太久会融化的,不如裘克先生先吃吃那个吧?”


话语刚落,就已经看到对方已经手起汤匙落了。


吃甜食的样子跟小孩子一样呢。


挂着无奈的笑,美智子小姐轻扇了扇扇子,拿起小竹叉也开始细细的品尝起来。


甜密的豆沙在口中扩散,麻糬皮吃起来软糯软糯的在舌尖上化开。


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厨艺了。


———————————————————


裘克对这像水的东西很有兴趣。


冰冰凉凉的,一放到嘴里就化掉了。


不自觉地眯起眼睛,紧绷的情绪被甜味放松下来,现在的他像在晒太阳的猫儿,放松、没有戒心、毫无防备的把弱点露了出来。


看的刚结束游戏路过厨房的杰克忍不住走过来伸手揉了一把对方的后颈。


美智子小姐一脸习以为的看着裘克反手甩了绅士一巴掌,绅士挨了一下后回咬了疯子的脖子一口,两个人就这么扭打了起来。


“这打架方式,好像小狗,话说他们俩打架的方式越来越有往动物的方向发展了。”自言自语的感叹,看着在那边咬来咬去的裘五岁和杰五岁,红蝶小姐端着热茶轻啜一口。


然后插起一小块糕点吃了下去。


至到眼前两位打着打着莫名奇妙吻起来红蝶小姐才端起空盘和空茶杯放到了洗碗槽里然后顶着般若相飞去找瓦尔莱塔。


啧,辣眼睛。


——————————————————


“你看我丑爷对甜食还是很挑的!”


“是不错,看来你只有选我和选甜食的方面有天赋,其他的审美观跟味觉都有严重的问题。”


“⋯⋯想死早说,老子送你下去。”


“不,我要下去也会拖你一起下去的,小疯子你放心吧,毕竟这可是绅士礼仪。”


“这TM是什么狗屁回答?”


“这才不是什么狗屁回答。”很顺的吃了裘克正要吃下去的水信玄饼,杰克伸出手指抹掉对方沾满嘴角的糕点屑屑,伸出舌舔的一干二净,“我这可是怕某个每天晚上会做恶梦,成天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其实很怕孤独的小矮子在我离开后没人陪而哭死呀。”


“⋯⋯”


“耳朵红了哟,宝贝。”


“噁心死了,这什么绰号?还有老子耳朵才没红。”


“不然亲爱的?”


“你还是叫我宝贝好了。”


-END-


嗯⋯⋯其实是想码最后那一小段对话。(被打


美智子小姐表示狗粮好多,不想吃。


这几天一直吃肉,又要胖了。


晚一点可能会放校园paro的?试胆大会了解一下。


又接到管方通知了,杰裘分数又上升了呀!!!!(原地爆炸

评论 ( 8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