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午茶时间。

·心肌梗塞文了解一下。(x


·各种杰裘、各种洒糖,我真心觉得这两个皮肤都好童心,超可爱。(捂脸


·糕点师x童年回忆。


·学生paro想不到梗所以就先码这篇了。(捂脸


·其实这是美食文(x


·ooc我的嫁、喷子退散!


—————————————————


(一)


小童年很喜欢看糕点师做甜点的样子,所以有时候会跑来厨房帮忙。


纤长的手指熟练的打开蛋壳,半透明的液体包裹着小小的太阳滑到玻璃碗中,砂糖的沙沙声至耳边响起,拿起打蛋器,轻脆的撞击声有节奏的响起,欢快的歌声从糕点师嘴里溜出,一边的小童年则小心翼翼的量着黄油的重量,身边放着几朵娇艳的玫瑰和几个小罐子。


这是糕点师说要拿来做甜点的。


偷偷的摘了一片花瓣,小家伙像小偷一样偷偷摸摸的咬了一小口。


“糕点师⋯⋯这个不好吃,真的要加到甜点吗?”吐着舌头,小童年皱着眉头,手边拉着粉紫色的衣角边向糕点师抱怨。


“呵⋯⋯小傻瓜这不是直接吃的,你直接吃当然不好吃呀。”拍了拍对方软呼呼的脸颊,糕点师拿起一边的玻璃小罐,小汤匙轻勺了一些内容物然后凑到小童年嘴边,“吃吃看?”


“⋯⋯好吃!好甜!”玫瑰的软香从嘴巴散开,小童年眼睛一亮,糕点师轻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对方的髪丝后转身继续处理玻璃碗要制作蛋糕胚底的原料。


将酒红色的面糊倒入心型的模子里,设定好了时间后,他赞赏性的拍了拍弄好甜牛奶的童年的髪丝,小童年露出开心的笑容抱了对方一下。


(二)


先将软化的马司卡彭乳酪加入原味酸奶、荔枝酒、柠檬汁和刚刚给小童年试吃的玫瑰酱用抹刀拌匀。


碗中的乳酪糊呈现淡粉色,手指轻沾了一些抹刀上的甜酱喂给一边一副馋样的小童年,顺便偷了个香,糕点师把鸡蛋的蛋白弄到另一个小碗里,把蛋黄放到小童年先用好的加了甜牛奶的小锅里,打开小火,煮了一小会儿把泡好的鱼胶片放了进去,然后制止了某位一直偷吃的行为,


“在吃等一下的点心会吃不下的,如果亲爱的你没吃完我会很伤心的⋯⋯。”


“对、对不起。”还道歉性的吻了一下。


赚到一个吻的糕点师心情愉悦的弄好了慕丝酱,从冰箱拿出心型的蛋糕胚,糕点师就着模子小心的把慕丝液倒了进去,再度把蛋糕放到到冰箱里。


“亲爱的你还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嗅着带着甜香的发丝,糕点师抱着小童年在摇椅上晃呀晃,小童年思考了一会儿才回答,“饼干和⋯⋯奶茶?我要加那个香香的果酱。”


“好、好、都听你的。”又抱了一会儿,糕点师才示意对方起来,乘着等蛋糕凝固好的空档开始着手恋人还想要吃的甜点。


空气中弥漫甜香和玫瑰的清香。


小童年还在门口很尽责的挡住了想进来蹭食物的哥哥们。


(三)


圆圆的小饼干散发诱人的香气、香纯的奶茶升着袅袅白烟、做为主角的玫瑰蛋糕上面装饰着各种莓果还有几朵干燥的玫瑰花苞。


银白的刀刃切了一小片蛋糕,旁边放了几片小饼干,将白瓷盘递了过去,糕点师抱着开心的吃着甜点的小童年,看着领着稻草人进来的金纹喊了声,“大哥。”后就继续抱着小童年在摇椅上晃呀晃的。


耳边陆陆续续的传来其他人的声音。


裘克和囚徒斗嘴斗着斗着就莫名奇妙变成囚徒调戏裘克的声音加上雾鹗跟杰克的劝架声变成掐架声。


白纹和歌手则在那边唱着歌,柔柔的情歌是满好听的。


“本来是想和小童年独处的⋯⋯,这些笨蛋哥哥⋯⋯。”


把下巴压在小童年肩上,糕点师轻晃着摇椅,嘀咕。


小童年轻拍了拍对方环住自己腰的手,侧过头偷吻了一下后装的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吃蛋糕。


糕点师愣了几秒后把脸埋进对方的背上开始无声的尖叫,耳尖涨的红通通的,看的一边的金纹忍不住发出揶揄的笑声。


-END-


对,是的,其实我只是想打玫瑰慕丝蛋糕的制作方法。(被打


还有不负责任的放闪(?


最近都没梗我要哭了。(暴雨式哭泣


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人想点文的?(顶锅盖飞速逃离

评论 ( 19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