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竹笋

(请点开,啾咪(?))

我深信,如果𣲙河时期我一定第一个翘掉(死亡

小蕃茄那么可爱,宠都来不及了,更何况欺负?

qq:2137487006。

头像是仙仙送的w

封面掐着基友画的⋯⋯人设?

I want to dance with the devil.(杰裘)

·医生作者x、根本没有什么戏份的杰克和可爱的(?)病患裘。


·英文翻译是去网路直翻的,所以文法十分微妙,没办法,我英文不好。(泪流满面(?


·排版跟平常不太一样,在下打有病向(?)的文习惯这种版面,因为可以打的比较短小x


·疯狂转视角再度上缐,我已经呈现我到底打了什么东西的心态了。


·ooc我老婆,喷子退散!


————————————————————————


(一)


有着鲜红髪丝的少年拿着蜡笔在洁白的床单上画画,红艶的色彩有些刺痛观看者的双眼,少年倒是不受影响,还不时看向一旁,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只知道他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


(二)


我是046的主治医生。

我可不明白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会让这15岁上下的孩子被关在重症监护室,当初拿到病历资料时,患征内容上写着病患患有重度的幻想症和人格解离。


(三)


裘克有时候会在杰克不在的时候拿红蜡笔在脸上画大大的笑容。

那个跟杰克长的有点像的医生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杰克喜欢。”我这样回答,“杰克说喜欢我笑的样子。”

见他满脸茫然的样子,我补充,“杰克跟你长的有点像,但杰克比较帅。”

喔,自己好像看到那笑容突然扭曲了一下。


(四)


那孩子今天很高兴的拉着我的手说要唱歌给我听,眼中的期待让我不太忍心拒绝。

反正等一下也没事,就留下来吧。

“Places, places(岗位 岗位)

Getting you places(待在你的岗位)

Throw on your dress and put on your doll faces(穿上洋装 带上可爱的娃娃脸)

Everyone thinks that we're perfect(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很美满)

Please don't let them look through the curtains(拜托别让他们透过窗帘看见真相)”还未进入变声期的嗓音唱着,这孩子穿着跟护士们要来的洋装,微长的卷髪绑成了可爱的双马尾,不仔细看还真的像可爱的小女孩。

前提是要擦掉脸上夸张的笑容涂鸦。


“Picture, picture, smile for the picture(拍照 拍照 对相机微笑)

Pose with your brother, won't you be a good sister?(快来跟哥哥合照,妳难道不想当好妹妹吗?)

D-O-L-L-H-O-U-S-E(洋-娃-娃-之-屋)

I see things that nobody else sees(我看见的事是别人看不见的)

D-O-L-L-H-O-U-S-E(洋-娃-娃-之-屋)

I see things that nobody else sees(我看见的事是别人看不见的)

I see things that nobody else sees(我看见的事是别人看不见的)”唱着唱着,他突然站了起来,伸出双手,不知道牵住了什么就自顾自得开始跳起华尔滋。

诡异的歌曲继续从孩子口中吐出,我只能在一边看的一愣一愣的。

这孩子⋯⋯是真的生病了吗?

还是⋯⋯他说的都是真的?


(五)


杰克拿着手帕一脸无奈的擦掉我脸上的”笑容”。

“小疯子,我有没有说过,你不需要这样做?”

我点点头,看着他,眼睛轻眨了眨,“可是我想让你一直喜欢我。”

想要他一直陪着我、想让他不要离我远去。

孤独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Drunk Mommy takes a knife and kills daddy.(喝醉酒的妈咪拿起刀把爸比杀//了。)”

“The crazy brother jumped out of the window.(疯掉的哥哥从窗户跳了下去。)”

“Red、Red、Red、Red、Red、Red,jam covered the doll house.(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果酱涂满了娃娃屋。)”

“The poor baby was shut up in the attic.(可怜的娃娃被关在阁楼里。)”

“It's so dark.、It's so dark.、It's so dark.,I'm scared.、I'm scared.! ! !(好黑、好黑、好黑、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六)


眼前的少年崩溃的大叫,瞳孔疯狂的收缩着,我急忙抱住他,小疯子尝试想抓住我,双手却穿过自己的身体。

“为什么我不抱不到你?”我感觉到胸口的衣服湿湿的。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要怎样才可以碰到你?”声音带着哽咽和质疑,小裘克红着眼,不解的看着我。

“我不想要孤单一个人。”

豆大的眼泪滑落眼眶,我没办法说什么,只能拍着他的背,努力安抚着他。

死亡,我并不想要看到发生在他身上。


(七)


鲜红侵占了眼中的所有视缐。

红发的少年躺在红色的血泊,洁白的墙上涂着红色的涂鸦。

“I want to dance with the devil.”

苍白的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一把小刀握在他的手中,鲜红沾满了银白的薄刃。

“妳们TM还愣在那里干什么??还不快叫人来!!??”歇斯底里的喊着,我脱下医袍冲过去压住伤口,周围是护士慌乱的声音,手被红色沾的黏呼呼的,身边没有止血的工具,这只是。暂时的方法。

噢,我的老天,这把该死的小刀他到底是从哪弄来的?

拜托,我的孩子,请你不要这样开玩笑。

这并不有趣!!


(八)


自己被人紧紧的抱住。

“杰克。”喊着我的名字,他脸上的笑容十分单纯,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非常不好的事。

“我想和你跳舞。”

“⋯⋯好的,我的小疯子。”


(九)


月光下两个身影跳着华尔兹。


脸上的笑容是多么温柔。


-END-


以上为听Doll house想出来的产物,虽然我也不知道这跟文有什么关系,但你可以想成这歌是裘家里的影射。


我打到快认不出来红这个字了。(作死


结局强行HE(比心


打完后我表示也不知道我打了什么。(安祥


评论 ( 12 )
热度 ( 72 )

© “冰”糖竹笋 | Powered by LOFTER